风好大

杂食

hpss abo 第六章 完结章

第六章

“教授,我忍不住了……”说着,就慢慢俯下身问住了斯内普的唇,这还是斯内普第一次接吻,火热的唇舌压得他喘不过气,只能无力的推拒着,哈利似是感受到了他的拒绝,慢慢抬起头,略带痴迷地抚摸着斯内普的脸。“西弗,你不知道我注视了你多久……”斯内普看着哈利有些病态的脸庞,一时竟说不出什么话来。

“西弗,你知道吗,我第一次见你不是在霍格沃兹的开学典礼上,”看着斯内普震惊的眼神,哈利笑了笑,“在我八岁那年,我被达力推进水池中,那时我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但是,你出现了,西弗,你出现了,或许你以为我那时已经昏迷了,但是我全都看见了,我全都记得,你对达力使了迷惑咒,暗示他以后不能做出威胁到我性命的事,还洗去了他这段记忆,当然,我当时不知道你是谁,也不敢拉住你的手,我以为你是精灵,童话书里的精灵,那时候我看了一本童话书,以为精灵是不能被人类发现的,于是就一直假装没发现你,之后一直到我十一岁,你一直都在我身边,不是吗?”

听到这些话,斯内普的瞳孔猛烈地收缩了一下,他的声音划过干哑的喉咙,“你……”,斯内普咽了口口水,却不知道改说些什么,哈利将一只手撑在床上,另一只手慢慢划过斯内普的眉眼,继续说:“我知道你和妈妈的事,知道你喜欢他,他是你的光,可你却从没回头看过,你不知道,你是我的光,当我在姨妈家受罪,被虐待时,是你,是你出现了,你就是我的光呀…”

哈利低头吻过他的眼睛,“你是我的…”他一边往下吻一边继续说道,“眼睛是我的,鼻子是我的,嘴巴,也是我的,从今往后,只看着我一个人好不好,就算把我看做妈妈的替身也可以,别离开我。”“不好。”哈利低低地笑了,他应该明白,自己,怎么能得到他呢。

斯内普看着眼前的那双逐渐有些疯狂的眼睛,再次开口:“我愿意和你在一起,不是因为莉莉,你不是莉莉,你也不会是莉莉的替身。”哈利愣住了,绿眼睛里的疯狂逐渐淡去,斯内普接着说:“哈利波特,你到底,把我当做什么?我爱过莉莉,最开始照顾你也是因为莉莉,但是,我不回因为你的母亲是莉莉就和你在一起,而且你们并不相似。”他从很久之前就知道,哈利波特是莉莉的孩子,但他不是莉莉,也不会是莉莉的替身。

“西弗…”哈利看着眼前那双平静的眼眸,竟有些说不出话,斯内普勾起嘴角,“请问尊敬的救世主,要不要标记我?若是不要,别挡路,吧抑制剂拿过来。”哈利看着身下的人,笑了起来“当然,不过,既然是教授说的开始,那等会,就别喊停。”之后便不给斯内普反驳的机会,用自己的唇狠狠地压了下去。

(下面就是肉啦,请年级小的朋友跳过)见评

终于写完了,本来都准备坑掉了,由于 @呆萌狐狸 的催更,就写完啦,虽然结尾感觉有点短,不过也算写完了,完结撒花,看完记得留评哦

评论(52)

热度(2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