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好大

杂食

hpss abo第六章

无车无车,估计错误,要下章开车

第六章

斯内普走到校长室门口,说出密令“滋滋蜂蜜糖”,校长室的门应声打开。

“西弗勒斯,”邓布利多笑着看着他,“一切都结束了,所有的事情都有了最好的结果。”斯内普开口:“如果成为波特的omega是最好的结果,当真是我的荣幸啊。”优雅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讽刺,而邓布利多依旧笑吟吟地看着他。

“西弗!”哈利猛地走进了校长办公室,斯内普猛地皱起眉头。

“西弗勒斯,是我叫哈利过来的,有件事,要和你们说。”邓布利多用那双蓝眼睛看着斯内普,带着关怀和笑意。

“阿不思,怎么了?”哈利笑着看着邓布利多。

“关于,你们的关系,”邓布利多看着斯内普说,“本来准备让匹配到的人暂时标记西弗勒斯就好,但是没想到被匹配到的是哈利,魔法部对于你们都标记关系会查的更加严格,所以……”

“不行!”斯内普瞪着邓布利多,“这只是一次利益的交换,不要牵扯到以后。”

“校长,我愿意。”哈利看着邓布利多,“我爱西弗。”

“波特,出去!”“西弗……”“出去!”哈利看了一眼邓布利多,走了出去。

“邓布利多,绝对不能让波特完全标记我!”“西弗勒斯,他对你是认真的。”

“那又如何,他本该找个温柔年轻的女性过完这一生的,而不是和我,和一个邪恶的食死徒,一个年级可以做他父亲的男人,邓布利多,你不能那么自私,不能毁了他!”

“西弗勒斯,你有没有想过,你就是最好的,你魔力充沛,这在omega中本就罕见,你有是世上最年轻的魔药大师,你为什么感觉自己配不上哈利。”斯内普抿着唇一言不发,邓布利多也知道他的心结——莉莉,当初也是因为她,他才成为自己的间谍,这件事始终是他的心结。

“哈利,知道的,他知道……莉莉,也知道你的付出,他了解你。”听见莉莉这个名字,斯内普眸色暗了暗。

“我知道。”不是别人原谅不了他,是他自己无法原谅自己,在他眼中,自己做出的事情,不过是赎罪。

“霍德拉草”斯内普说出地窖的密令,地窖的们应声打开,他走进地窖。

“西弗~”绿眼睛的救世主看见斯内普走进来高兴地唤道,“你回来了。”斯内普皱着眉头看着他:“我想这应该是魔药教授的住所,而不是某个没脑子的狮子的栖息处,而且,波特你怎么进来的?”哈利向魔药教授走进几步说:“门上的美杜莎小姐似乎挺乐意我的造访的,而且,西弗,我们现在是配偶。”哈利突然的靠近让斯内普有些不知所措,“波特先生,我想我们的关系应该只限于欺骗魔法部,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配偶。”哈利的眸色暗了暗,他低下头,凑近斯内普,“西弗,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因为哈利的靠近,斯内普有些慌乱的向后退,可是身后便是桌子,这让他无法退后,只能被迫接受波特的靠近,“波特,我以为你明白你对我的感觉只是一种错觉。”“错觉?”哈利轻嗤一声,又贴近了一些,“西弗,我也以为你知道我是认真的。”这句话几乎是凑在斯内普的耳边说的,斯内普甚至可以感觉到他呼出的气息,还能嗅到对方身上咖啡味的信息素,不对,信息素?!斯内普突然反应过来,可是已经来不及了,自己的信息素正不受控制地涌出,连双腿也变得虚软,哈利顺势抱住了全身无力的斯内普。

“西弗,你发情期到了?”哈利一下子抱起斯内普,直接朝地窖的卧室走去,“该死的隆巴顿!”斯内普在心中不停地咒骂着,可此时的身体却不再受他自己的控制了……

要留言要留言,要爱心要爱心,本人拖延症晚期,更新贼慢,有空的可以来催我,有人催我会更的快一点

最近突然吃虫铁

评论(26)

热度(3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