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风好大

juntan92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5篇文章,3362人喜欢

应用截图

风好大

风好大

 

abo设定,名字没想好,随意啦 第一章

abo设定,教授o,哈利a,没大纲,就是瞎写,小学生文笔
斯内普有个秘密,除了死去的艾琳,铂金色的大马尔福和该死的邓布利多没人知道,他是个omega,虽然不可思议但这是真的。但是今天,这个秘密被所有人知道了。
“所有人都低下你们那巨怪一样的头,看着药剂,今天配置的是a用抑制剂,虽然就算失败也不会有爆炸,但是,”他抬头看了一眼隆巴顿,可怜的孩子头都快钻到桌子底下了,接着说,“也不排除有些天赋异禀的人,好了,记住你们现在是在酿制魔药,收起你们的魔杖,不要让我说第二遍。”斯内普走下讲台,走过每个格兰芬多身边时都毫不吝啬地奉送一堆足以让人羞愧到死的语言。
“隆巴顿先生,我想你该不会是想把你手上的柏弈草放到坩埚吧,要是愿意用你那装满芨芨草的大脑思考一下,你就会发现你应该放的是月影草,两种草药的药性完全不同。”纳威的脸已经红到不能再红了
斯内普危险地眯起眼睛,说:“你是准备让我来给你制作是吗?”纳威顿时被吓得一抖,斯内普扫视了教室一圈,说:“你们,是准备都拿F吗?”教室内的人立刻将头转了回去,连正在嘲笑隆巴顿的斯莱特林们都闭口不言了,斯内普满意的转过头,走向其他学生。
突然,斯内普听见了爆炸声,他转过头,果不其然,纳威的坩埚爆炸了,斯内普走过去,看着被坩埚里的魔药溅了一身的纳威,冷笑着说:“真不愧是格莱芬多,脑子记不住一点有用的东西。”他扭过头,说:“我送他去医疗室,你们,自己做魔药。”说着,他拿起魔杖,正准备使用漂浮咒时,却发现自己突然浑身发软,一点力气都使不出来,甚至都控制不住自己虚软的双腿,慢慢的跌坐在地下,只能喘息着。
而此时所有学生都呆住了,由于这节课是制造a的抑制剂,所有来上课的都是纯正的alpha,他们闻到了一些不属于a的气息,那是o的信息素的味道,没有被标记过的o,气息诱人而浓厚,而且是草莓的甜香,这种味道,几乎让所有的a热血沸腾,但是,当他们锁定这个o时,才发现这个发情的o,是他们的师长——西弗勒斯.斯内普,a的本能让他们想上前去,狠狠地抱住这个o,艹哭这个o,狠狠地标记他,但是理智制止了他们,这个o可是斯内普啊,如果现在敢碰他一下,等着他们的将会是无休止的报复,教室内的气氛火热而凝重。
emm,突然的脑洞,教授控教授控教授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后续没想好,评论给个脑洞,我有空会写的,果然还是喜欢开车

风好大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风好大”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